在线帮助 您所在位置:首页 > 在线帮助 >正文

《金庸群侠传》跨版本作弊大法(作者:不详)

发布时间:2017-06-02 16:21:35

]《金庸群侠传》跨版本作弊大法《金庸群侠传》跨版本作弊大法
    因见某些可怜人此时仍在苦练金庸,不由心生同情,遂将秘籍以告。
    材料:A系列机一台(内存2M)、金庸测试版(见随机光盘)、正式版(见官方网站)、一个有足够耐心和好奇心的玩家。
    原理:这两个版本是同一种引擎,且存档名相同,故利用编码代号混淆实施作弊。
    时空隧道:
    正式版go to测试版:用正式版开始,选幻吟风,(紫灵儿不行)走到京城野外,站在城门口,存档,退出,打开测试版,读档,出现在一奇怪城市。随意进入一所房子并出来,到达大理。
    测试版go to正式版:法一:走进高昌迷宫,在洞口站住,存档,退出,打开正式版,读档,出现在一乱七八糟的区域,记作A区。左右移动到达血刀门野外。    法二:进入青城山,向地图左上走,到达一个“死胡同”似乎是片45的空地,站在该区中央,存档,退出,打开正式版,读档,出现在一奇怪客栈,记作区B,只能向左上下走,不能向右走。访问伙计到达灵鹫宫掌门阁,出客栈门则到灵鹫宫野外。
    升级方法:平时在测试版升级,快要升第10n+1级时去正式版升,可加100HpMax和100MpMax。
    打怪刷物品:在A区打怪(上下走)直接获得麻布、虎皮革之类。在B区打怪(上下走)则直接获得玄铁重剑、湛卢剑、倚天剑、丝绸!
    倒换物品:在正式版买一条hp加1的项链,在测试版变成戒指,装备上,回到正式版并除下,可每回合加血255(256-1=255)。
    测试版中的青铜矿石在正式版变成玄铁,解毒灵即毒龙涎,棉布即万两银票。
    优点:无需存档管理器和双机连线。不会导致游戏乱码。像1级升65级那个bug代价太大。
    注意:正式版中的低级装备在测试版中有对应,高级的则没有,无事别乱买,否则装备时会死机。药也别乱用,具体自己试。不要在测试版中加门派学魔法,到正式版会变成“疯猫剑法”之类,还会接镖和接官府任务,影响坐车。
    本人至今不知道“鬼惊披风、中华战斗靴”之类在哪刷。请高手指教。



返 回